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系统安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6-02 11:00 来源: 市国资委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确保国资系统的社会大局稳定,6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监管企业召开了安全信访维稳工作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主持,班子成员曹冠军、余良成、程均、陈解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监管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信访、12345热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安排了后段工作。市国资委班子成员也根据分工对各企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琪钢主任首先传达了5月31日全市安保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王一鸥的讲话要求。就后段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二是要深入现场调研排查,掌握本单位情况;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四是要讲究方式、方法,确保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各监管企业要坚决落实市委书记王一鸥的要求,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不出现一件群访闹访事件,不出现一起舆情事情,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