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学史力行 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6-04 10:13 来源: 市国资委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60310392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6月2日下午,由市国资委牵头,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市城投集团在君山区五星小学开展“学史力行·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涔,工会副主席赖广平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603111536

活动中,市国资委、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市城投集团的党员同志们为留守儿童们送去了党史小故事书、爱国教育书和文体用具,旨在引导小朋友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出席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还按照一对一认领“微心愿”形式开展结对帮扶交流,给孩子们送上芭比娃娃、机器人、航天模型等“合心意”的礼物,孩子们也回送给大家手工制作的卡片、鲜花,手抄报和爱心回信等。同志们亲切的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用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传递了“社会有爱,大家有情,留守儿童不会孤单”的理念,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带来的关爱和温暖,勉励孩子们立志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中,发奋图强,争做“五好少年”,为实现祖国宏伟蓝图努力学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603103903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切身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营造出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开展这次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学史力行 圆梦微心愿”的活动,进一步推进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撰稿:刘智敏、吴松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