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1-06-09 17:55 来源: 市国资委 
 

6月4日下午,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安全维稳、保密、禁毒、疫情防控等工作精神;听取了各部司当前重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情况汇报;集中对各部司工作进行了讲评,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全体在家领导、各部司负责人及保密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复杂、艰巨的工作,各部司要时刻把安全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各部司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保持对毒品“零容忍”,对吸毒人员“严处罚”;保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教训,常抓不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坚决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要加快推进沿江环湖生态旅游廊道等市级重点项目,确保如期如质完成。

会议要求,

——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保密、禁毒等工作责任,成立公司领导小组,明确相关责任人;要纳入年度考核,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并常抓不懈;要将涉毒排查纳入体检工作,每年要排查一次。

——要健全各项工作机制,6月底前,各部司要制定完善本部司相关工作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制度统一上党委会审定。

说明: 1622859292(1)

——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沿江环湖生态旅游廊道、城市更新等市级重点项目;要严格执行项目质量审查制,多现场调研论证,深化设计,协同合作,确保如期如质完成。(撰稿: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