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保密知识讲座及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编稿时间: 2021-07-01 14:33 来源: 市国资委 
 

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保密知识讲座、党委书记讲党课及部署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胡建红主持。

说明: 1624954217(1)

保密知识讲座邀请了市国家保密局一级主任科员、保密监督检查科负责人李俊中授课,李俊中运用详实数据和大量案例深刻阐述了保密工作对个人、单位、国家的重要意义,并从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形势特点、当前地理信息保密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地理信息从业人员的保密常识和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干部员工保密意识,增强了保密责任感。

保密知识讲座后,胡建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市安委办《关于深刻汲取近期外地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安全事故,宣读了《关于成立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和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李利还解释说明了公司薪酬体系相关情况。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励广大员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昊以《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的锤炼与升华》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与党员同志们共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党课详细讲解了延安精神从萌芽、形成到发展的历程,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勉励大家当好延安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以延安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助力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撰稿: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