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百年党旗红 国资新征程
编稿时间: 2021-07-02 16:55 来源: 市国资委 
 

岳阳市国资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百年华诞,举国欢庆。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岳阳市国资委机关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中反响热烈。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程中,国资国企勇挑重担、功不可没;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我们唯有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的历史性突破、标志性成果和根本性转变,方能无愧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市国资委隆重举行了市国资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主持。会上表彰了国资委系统43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对获表彰的代表进行了颁奖。颁奖环节后,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发表讲话,希望广大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是以务实为民为本,全力做好国资国企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举行表彰大会,催人奋进、激发斗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个人的追求和价值融入国资国企各项工作中,永葆蓬勃朝气,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和国资忠诚卫士,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服务经济社会大局、推动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