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21-07-16 09:22 来源: 市国资委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7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方鹏主持,党委书记陈琪钢,委领导余良成、程均、陈解建、易轩、付维民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

会上,潘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万石应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方鹏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1年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从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时间情况及党员管理服务三个方面总结今年以来的收获和不足,并提出要从抓责任落实、抓实践学习、抓党员引领等方面来改进和解决存在的问题。


    陈琪钢和余良成同志为大家授专题党课。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赶考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实事求是讲收获提高,自我批评找差距不足,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整改和提高的方向及措施。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严于律己,坚守红线不触碰、底线不突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