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命
编稿时间: 2021-09-10 15:06 来源: 市国资委 
 

 

9月10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国资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陈琪钢同志卸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一职,任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白锁铭同志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贺名良同志强调四点: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服从市委决定;二是要真抓实干重担当,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用力强引航,全力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全面协调抓落实,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同志作履职讲话,表示今后做好四个“一定”:一定用心谋发展,一定全力保团结,一定依法抓工作,一定带头讲廉洁。会议最后,陈琪钢同志发表卸任感言,感谢组织和同志们,同时也表达了遗憾和抱歉,祝愿国资系统的明天更加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