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开展“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 2021-11-16 12:01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满足农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11月12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组织机关干部组成法律志愿服务队,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平江县百福村开展“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员结合农民群众法律需求,通过设立服务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民法典》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群众提出的农村承包经营、不动产登记、家庭关系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片2

针对目前电信诈骗多,志愿者向村民发放防范电信诈骗手册讲解电信诈骗的发案特点、惯用手段、防范策略等知识,使村民对电信诈骗的特点、危害、防范方法有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村民对网络诈骗的认知度,在村民心中树立“电诈可防”的理念,营造全民预防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



通过“送法下乡”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农民群众法治观念、自觉遵守法律、依靠法律解决问题的意识,为百福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利的法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