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稿时间: 2021-11-22 10:39 来源: 市国资委 
 

11月19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集体学习例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白锁铭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跟班学习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地学、脚踏实地地干,重点落实好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岳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全市国资国企落地见效。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以及《岳阳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