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疫情防控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1-11-29 18:03 来源: 市国资委 
 

为了抓实市属国有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节、两会期间我市社会大局稳定,11月29日上午,根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的要求,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疫情防控调度会,市国资委副主任李精明主持会议,各监管企业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认真学习了11月7日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日报信息》第八期的《岳阳市常态疫情防控“漏点”多见》和市领导李爱武市长、张世愚对楼区防控指挥部《关于督促市直主管行业单位落实防控措施的请示》的批示精神,了解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存在的短板和漏点,明确了后段重点。

接着,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防控工作情况和后段工作打算,并提出了许多的有益建议,李精明副主任对各单位的疫情防控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

李精明副主任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拿出过硬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抓好三荷机场、公交车、旅游景点、菜市场、宾馆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兼顾疫情防控和发展经济的关系。要接受行业管理、也要服从属地政府管理。 

李精明副主任强调,各企业要坚决落实市委领导的指示精神,年底尽量不要外出;不要参加去外地的培训学习活动;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果因工作确需要外出的,必须按程序报批,并落实防疫措施。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全力以赴抓好本单位本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人员必须亲力亲为,主动担责,积极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