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1-12-06 14:51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的有关要求,12月3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李精明主持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部署会,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等10家市属国有企业分管副总和具体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快推进全国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湖南省国资委《关于加快推进市州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的通知》等文件内容,技术方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内容和实施计划,各企业纷纷发表意见,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2021年底前完成数据采集报送及相关准备工作,在2022年6月上线试运行,在2022年底前要全面建成系统,建立横向道边、纵向到底、全面协同的数字化智能化监管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