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市规划院公司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
编稿时间: 2021-12-24 09:27 来源: 市国资委 
 

12月23日上午,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四级调研员戴立群、人事科科长马忠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科长邓平及该公司全体高管、部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昊主持会议。

 

会上,马忠如科长宣读了市委关于提名李利同志任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李利同志任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的任职决定。

新任领导干部李利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胜任新岗位,坚决执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不辱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重托,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和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而努力奋斗。

邓平科长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对李利同志履任新职表示祝贺,并要求:一是认清使命,珍惜机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更加奋发、更加进取,力争在市场大潮中行稳致远、勇立潮头。二是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公司作为我市规划设计的主力军,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规划,多出精品。三是清正廉洁,争做表率。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白锁铭主任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市委站在全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局,立足公司未来事业发展,在反复酝酿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服从组织的表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服从大局的角度,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要讲担当,做勤勉务实的表率。要深刻把握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布局的机遇,担当好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公益责任和经济责任,当好“三区一中心”规划设计的引领者、工程建设的先行兵、决策咨询的服务商。三是讲团结,做协作共事的表率。要全力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四是要讲规矩,做严于律己的表率。要以身作则,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带头做规矩的执行者、维护者和推动者。(撰稿: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