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参加湖南省第七届规划院院长论坛
编稿时间: 2022-01-05 10:22 来源: 市国资委 
 

12月29日,主题为“新时代规划院改革转型与提质发展”的湖南省第七届规划院院长论坛在长沙成功举办。省自然资源厅、省科协、省建工集团领导,国内资深专家、嘉宾,省城乡规划学会和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各会员单位规划院院长、规划相关科研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利,总规划师陈卫红率队参加了本次论坛。

 

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规划行业也随着国家的发展而历经变革。在这样一个变革时代,唯有坚定不移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才能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会上,省国土资源规划院、省建筑院、长沙规划院及我公司等单位围绕改革转型与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新时期规划行业发展趋势和要求,深入探索规划院转型发展路径。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利以“在改革中谋发展、于变局中开新篇”为题作了经验交流,并结合公司改革发展的实践,从规划院转型与发展、人才培养与管理、质量管理与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经省城乡规划学会同意,省第八届规划院院长论坛将由我公司举办,本次论坛上,李利与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理事长金勇章,省建科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戴勇军一起完成了“湖南省第八届规划院院长论坛”举办权的交旗仪式。

 

省规划院院长论坛是我省业内一项重要学术活动,一年举办一次,由省自然资源厅等单位指导,省城乡规划学会、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联合主办。在上级的指导下,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将精心部署,严密组织,确保省第八届规划院院长论坛顺利进行。

 

(撰稿: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