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国泰阳光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2-01-10 15:19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和领导指示要求,深刻吸取衡阳医养中心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我院安全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切实有效防控安全事故发生,1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市国资委主任白锁铭、市民政局局长陈平刚、市国资委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党委委员余良成、国泰阳光公司董事长易放、副董事长晏导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长易放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陈平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保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消防和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二要关注重点区域,做到隐患反复查,查反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程序、规范操作流程,以精细化管理模式,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三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全面压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联防联动,相互配合,落实院内消防、食品、活动场所安全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因主体责任不落实而导致事故的发生。

白锁铭强调,岁末年初,公司各部门要牢牢上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抓住春节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同时,对疫情防控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防控措施上再落实,监督检查要再强化,通过查问题倒逼整改落实到位。让院内老人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