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春季节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2-01-13 19:24 来源: 岳阳市国资委 
 

元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春季节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余良成同志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李精明、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监管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各地典型安全事故情况和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岳阳市安委会《关于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清零”行动的通知》和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李精明主任对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的信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迅速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将排查的信访问题责任到人,包案化解;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尽快依法解决,对不合理的诉求要做好解释说服工作;对农民工工资要发放到位;三荷机场、水务集团、公交集团等民生公益部门要确保市民出行、用水安全问题。

余良成委员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突出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治,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增强应急处理能力。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和安全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个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坚持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亲力亲为,迅速开展排查,确保国资系统社会大局稳定,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