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元月工作例会
编稿时间: 2022-01-17 17:15 来源: 岳阳市国资委 
 

岁末年初,为了给2021年的工作打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为明年争创市直优秀单位做好思想、心理、工作和措施上的准备,元月17日上午,岳阳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元月工作例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同志主持会议,巡查组副组长柳敏以及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科室长依次汇报了春节前后的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各班子成员和与会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

市委巡查组副组长柳敏对各科室长的汇报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她认为本次例会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各科室长的汇报简明扼要,思路清晰;业务工作思想明确,意见具体,针对性强。她希望国资委全体干部能够按照会议的部署层层落实,见效见绩。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对各科室长的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强调了每个科室春节前后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各科室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扫尾,确保今年任务全面完成,为今年的工作真正打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提早筹划明年开年的国资监管工作大会,拟好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今天的事再晚也是早,明天的事再早也是晚”,明年的工作应围绕以下几方面静下心来思考:要谋大事,要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为明年主线工作来思考;要谋难事,要把加强债务化解作为明年关键性工作来思考;要谋要事,要把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作为明年首要任务来思考;要谋实事,要把加强精准考核作为明年基础性工作来思考;要谋新事,要把“以发展比实力、以效益论英雄”活动作为明年亮点工作来思考,并对每项工作都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

他强调,要发挥担当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活动;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