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2-01-19 15:13 来源: 市国资委 
 

1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人才工作办主任邓华良、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副科长戴代红以及市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邓华良同志对此次考核测评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测评内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要正确对待年度考核;要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认真总结推动工作。

白锁铭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述职报告,报告从突出政治引领,夯实主责主业;突出改革引领,激发企业活力;突出制度引领,提升监管精度;突出责任引领,服务公益民生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2021年市国资委的各项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报告指出,2021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国资委坚持抓党建,推改革、促转型,防风险、强监管,有效履职、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岳阳市国资委被省国资委评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战略部署,在推进岳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区一中心的宏伟蓝图上书写国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干部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考核组与市国资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谈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