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22-01-21 17:27 来源: 市国资委 
 

2021年1月21日,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我委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组副组长张志勇、成员秦国政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白锁铭同志代表国资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各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根源,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领导张志勇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班子各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问题,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同时建议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执政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率先垂范。

白锁铭同志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同志紧扣主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狠抓落实,一要切实抓好整改,细化分解,见人见事;二要努力干事成事,以身作则、坚持不懈;三要发挥头雁作用,以上率下、严格自律;四要切实增强团结,同心同德、奋勇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