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岳阳市湘诚国恒举办包粽子竞赛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5-31 17:03 来源: 市国资委 
 

端午佳节至,粽香飘满巷。为庆祝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以实际行动服务小区业主,融洽邻里关系,5月30日上午,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联合社区居委会举办以“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包粽子的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业主们欢聚一堂齐动手,裹粽叶、填糯米、放蜜枣、扎线……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每个包粽子的关键步骤都毫不马虎,不一会儿,一个个灵巧漂亮的粽子装得满满一盆,业主们饶有兴致地拿起自己包好的粽子,或互相评说、或拍照留念,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温情暖人心。随后,湘诚国恒物业的工作人员还将包好粽子上门送小区内孤寡老人和老党员给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物业的关怀。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此次活动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文化气氛,增进了业主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也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提升了湘诚国恒物业的服务形象,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姜李洁、聂群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