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粽香四溢端阳将近 共棹龙舟谊切苔岑——益阳市国资委来我委调研交流
编稿时间: 2022-06-01 15:28 来源: 市国资委 
 

端午临近,粽叶飘香。5月31日,益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松涛带队来岳开展调研交流。岳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主持座谈会。

会上,白锁铭对益阳市国资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岳阳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监管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优化、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及薪酬管理、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刘松涛对岳阳市国资委的热情分享和交流表示感谢,本次考察交流为益阳市国资监管工作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借鉴和思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国资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

白锁铭表示,岳阳与益阳比邻而居,兄弟单位更是道合志同,此次座谈会开门见山、直击痛点,共同分享了国资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真实经验。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联系,取长补短,不断壮大国有资本综合实力,切实提升国资监管效能,有效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撰稿:周银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