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光影铸魂学党史 红色经典忆初心——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15 11:17 来源: 市国资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年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6月10日下午,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分批次组织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光影铸魂学党史  红色经典忆初心”电影党课活动,本次活动观看了爱国题材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长津湖之水门桥》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坚强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影片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奋斗历史。影片中,战士们冒着零下40度的严寒,穿着单薄、食物匮乏用血肉之躯完成轰炸,战士们表现出视死如归、不畏强敌、英勇奋战的伟大英雄气魄。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观影者被影片所表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所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伟大的建党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精神力量转化为努力工作的无穷斗志,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胡葭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