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清廉企业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4-02-23 09:55 来源: 市国资委 
 

    7月19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清廉单元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前期“清廉企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解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长高峰、12家市属国有企业纪检分管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清廉企业”建设是“清廉岳阳”建设的重要单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企业培根铸魂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建设清廉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企业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升工作举措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要强化工作要求,有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各项工作;四是要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清廉岳阳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