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调研岳阳路桥
编稿时间: 2022-07-28 14:40 来源: 市国资委 
 

7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率队调研岳阳路桥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并宣布了路桥公司事改企后路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的人事任命。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戴立群、综合科科长高达乾、人事科科长马忠如出席调研座谈,路桥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汇报了岳阳路桥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和企业发展思路,并详细介绍了下属各分(子)公司的基本概况和业务特点。

近年来,岳阳路桥谋划推进转型升级多元化发展,持续优化市场布局,扎实平稳推进国企改革、市场经营、项目管理、资质升级、财务和资产管理、党的建设、技术创新和履行社会责任等各项工作,公司整体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接下来,公司将紧紧围绕市国资委下达的考核目标要求,外拓市场,内强管理,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推进公司治理体系不断优化,努力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白锁铭主任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岳阳路桥加入国资系统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对岳阳路桥践行国企改革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如何推进岳阳路桥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白锁铭主任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当好领头雁,做优班子。要持续推动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争做政治过硬、团结共事和严于律己的表率,自觉维护好班子权威,团结带领全体职工谋发展;二要强化使命感,做大做强做优公司。岳阳路桥正处在关键的发展阶段,要抓紧做实注册资本金,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着力提升管理质效,把效益置于首位,谋划制定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三要抓住机遇,做大主业市场。要充分融入市场大环境,发挥好企业综合实力和特级资质品牌优势,聚焦主责主业,抢抓机遇,稳住市场,拓展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