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纪律作风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2-09-23 17:50 来源: 市国资委 
 

9月23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纪律作风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到会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毅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跟班学习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岳阳市落实湖南省大规模奥密克戎疫情相对应处置方案任务清单》和《关于认真做好省运会和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指令》,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学习了《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白锁铭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市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正处于紧要期、关键期和敏感期,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压力交织叠加,市属国有企业廉洁风险管控难度大、社会关注度高。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统筹抓好落实: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紧抓牢。市国资委党委要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市属国有企业要发挥服务民生的“主力军”作用,市国资委机关要及时配合开展信息收集和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要抓细抓实。各市属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刚性措施,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干部纪律作风整治要见行见效。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的重要性,要闻令而动,将市领导讲话精神和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加强统筹,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具体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撰稿:周银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