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到联点乡镇福寿山镇督导禁毒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9-30 13:56 来源: 市国资委 
 

9月29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解建率队到福寿山镇联点督导禁毒工作。福寿山镇党委书记潘雄志,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伊琳,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徐芳俊、派出所所长刘登科及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听取了福寿山镇党委领导班子以及派出所所长关于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今年禁毒重点工作如“千寻”、“公职人员毛发检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禁毒预防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二十大禁毒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还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对福寿山镇目前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陈解建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打防结合,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完善工作体系,细化责任分工,加强联动配合;三是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各项禁毒措施落实到位,全力防范涉毒风险,精准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大力整治毒品滥用突出问题,落实经费保障,加强队伍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