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公司“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号急步稳
编稿时间: 2023-01-29 11:05 来源: 市国资委 
 

1月28日上午,应省市安委会要求,市国资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开工第一课讲安全”专题会。通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安全生产法》相关法则,董事长讲安全公开课,吹响了春节后安全生产集结号。

开工第一课,安全第一步。会议针对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事故隐患易发的情况,强调市国资公司从本部到子公司都要紧绷安全意识一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抢先抓早,聚势发力,全方位“扫描”安全设备和生产流程,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后安全生产力沉步稳。

董事长李晓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宣贯入脑入心。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指导,提升安全管理效能。三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创安全效益。四是进一步加大安全问责力度。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的时代要求,织密链条强管理,深化考核重奖罚,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高心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