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学思践悟谋新局 奋楫扬帆勇争先——市国资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23-02-02 09:39 来源: 市国资委 
 

2月1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普华书记的讲话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全体机关干部和跟班学习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的有关情况,普华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两会”精神,收心鼓劲、聚力加速,以“拉弓满弦”的姿态投入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奋力开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要深刻把握大局大势,切实担负起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拓岳阳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要坚持开局就要抢跑、起步就要冲刺,为全年高质量发展蓄势强能。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思践悟,深刻领会普华书记的讲话精神,精心谋划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在推进国资改革上有新举措;要坚持优势优先,在优化产业布局上有新格局;要坚持精准精细,在加强国资监管上有新机制;要坚持防化一体,在风险防范上有新气象;要坚持规范规矩,在党的建设上有新动能。


白锁铭强调,一年春为首,万事干为先,接下来要要收闲心、收散心,通过严的作风,进入好的工作状态,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抓好国资工作。要大干当前,抓紧落实好各项工作,加力加速,为今年发展提质提效开好局、起好步,做准备。(高达乾 周银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