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水务集团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编稿时间: 2023-02-10 16:31 来源: 市国资委 
 

 

2月8日,岳阳市水务集团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毅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勇主持,集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参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宇宙作大会报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美玲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曹勇奇宣读表彰通报,中层及以上干部签订递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毅作总结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宇宙以《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谱写现代大型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大会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集团第一届党委三年来的奋斗成绩和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美玲以《严字当头 一严到底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现代大型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报告。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毅指出,过去的2022年,面对复杂的发展环境和疫情的风险挑战,集团上下奔着目标干,迎着挑战上,顶着压力扛,主要经营指标保持着健康增长态势,形成了团结一心干事创业,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赖毅对集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握政治方向,在大局上研究思考贯彻落实的问题,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第二,要按下快车键,紧跟上级部署抓落实,紧跟目标抓落实,紧跟开局起步抓落实;第三,要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强动力,以改革增红利。站在新起点上,希望集团上下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抓住机遇,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