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系统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2-26 15:17 来源: 市国资委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李素芳)2月25日,岳阳市国资系统2022年度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董事会报告工作会议在南湖宾馆举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作点评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张志勇、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四级主任科员杨帅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述职评议会上,市城投集团、市城运集团、三荷机场公司、市洞庭新城公司、市国资公司、市公交集团、市水务集团、市规划设计院公司、岳农集团、岳阳路桥集团、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党委书记,分别对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述职。其他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对述职情况详细点评,并对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 主任 白锁铭:各位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树立导向之责、谋篇布局之责、示范推动之责、兜底解难之责,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凝心聚力,抓基层打基础,建强战斗堡垒,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过去的一年,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党建引领,改革发展更加有力;注重党建创新,基层基础更加夯实;聚焦凝心聚力,国企担当更加彰显。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意义更加重大。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