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以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增创岳阳发展新优势——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3-08 19:02 来源: 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记者 陈毅)3月8日,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成绩、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刘晓英,市政协副主席李运帷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全市国资工作报告,湘阴县人民政府、市城投集团、市路桥集团分别作典型交流发言,各监管企业负责人递交了2023年年度企业绩效目标。

 

李建华充分肯定了全市国资国企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2023年的国资国企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振工作信心。要精准发力,着力破解制约国企改革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推动国资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有效服务地方发展。全市国资系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打好发展“六仗”要求,在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上想在先、干在前,展现国资国企先行军和排头兵作用。三是要持续深化国资改革。要抓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推进国有资本结构调整、提升国资监管效能、抓好“三资”运作改革。四是要着力防范风险隐患。要坚持以安全发展为底线,推进双监管体系建设,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五是要全面强化党的领导。要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