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组织法制培训讲座
编稿时间: 2023-03-24 15:50 来源: 市国资委 
 

 

3月23日,市国资委主办了市国资系统法制培训讲座,全体机关干部、监管企业法务工作者和投融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讲座由市国资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毅主持,政策法规科组织。

本次讲座,市国资委邀请到青域基金合伙人、青禾创投负责人聂荣锋经理、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王小菠律师,湖南昌言(岳阳)律师事务所主任,岳阳市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安丽娣律师,分别就引导基金、资产证券化法律实务操作以及国有企业经营决策常见法律问题等方面展开讲解和剖析。与会人员表示,讲座既有专业内核精髓的阐述,又有具体案例的分析,有助于大家深刻理解、准确应用相关法律知识,做到活学活用,更好地服务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赖毅副主任要求,市国资委机关干部、各监管企业法务队伍、投融资负责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国企建设和普法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一是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法治建设;二是加强法务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法治水平;三是加强国资国企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推动企业合规管理,进一步提高运用法律手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