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华夏银行肖钢行长一行拜会岳阳国资
编稿时间: 2023-03-29 10:58 来源: 市国资委 
 

 

3月28日下午,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钢一行拜会岳阳国资。相关监管企业负责人和融资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首先对肖钢一行莅临市国资委表示欢迎,对华夏银行近年来给予我委监管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华夏银行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白锁铭简要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形势、国企运行情况、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情况、新能源新材料项目情况等,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与华夏银行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共惠,相互促进提高。

 

肖钢行长简要介绍了华夏银行基本情况以及在我市投融资量等业务情况,并表示岳阳发展形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越,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将始终坚持“贴近政府、贴近市场、融入主流、服务实体”经营理念,提供更多金融服务,有效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需求,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张,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相关融资政策及金融服务方案、银企合作路径和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余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