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政府与大公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挚市长见证签约并致辞
编稿时间: 2023-04-21 14:36 来源: 岳阳日报 
 

 

 市政府与大公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李挚市长致辞

吕柏乐董事长致辞

4月20日上午,市政府与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大公国际董事长吕柏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等见证签约。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诚信建设,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建设“诚信岳阳”活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增强全市信用建设,推动国资国企用好资本市场做强做优做大。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主体信用AA级及以上评级和待启动主体信用评级的国有企业18家,国有资产总量超2500亿元。

大公国际作为国际知名信用评级公司,以及国家、地方政府和行业的信用评级标准创立者,在资信评估、信用评级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优势和很高的品牌价值,曾为我市城投集团、城运集团等市级平台公司主体评级提供一流技术指导。

李挚市长指出,此次签约是推动我市企业提升信用评级的一件大事,也是助力政府打开资本市场的重要举措。双方确定在信用评级、企业改革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这对我市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化地方企业向市场化投融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协议内容,为协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同时也希望大公国际立足岳阳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充分挖掘岳阳地区信用资源,创新信用经济发展模式,推动我市整体信用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插上“资本的翅膀”。(岳阳日报记者:侯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