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雪域连洞庭 桑岳一家亲 ——桑日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岳阳市国资委考察交流
编稿时间: 2023-04-28 11:44 来源: 市国资委 
 


  4月27日,桑日县县委书记孙守英率桑日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市国资委考察交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组织召开交流座谈,市国资委相关领导、市洞庭能源公司、市国资公司、市文旅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毅同志主持会议,作为援藏归来的干部,他表示,“桑日县就是我的第二家乡”,市国资委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援藏工作,与桑日县有着特别的感情和牵绊,接下来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谱写“桑岳一家亲”。

  

  座谈会上,市洞庭能源公司、市国资公司、市文旅公司分别就新能源产业、光伏发电项目及我市文旅产业等方面发展情况和今后合作方向与桑日县党政代表团展开交流和探讨。各位代表对我市国资国企在新兴产业方面的布局和规划高度赞赏,并表示在此次考察交流中积累了不少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当前我市国资国企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两地在新能源产业、光伏发电项目及文旅产业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合力实现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携手谱写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周银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