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考察调研岳阳路桥集团
编稿时间: 2023-05-18 17:10 来源: 市国资委 
 

  5月5日,岳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戴立群带队赴岳阳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路桥集团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改革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防范化解风险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岳阳路桥业务支持、资产规模增长、历史遗留问题、机构设置、三定方案、薪酬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立群表示:这次调研,收获颇丰,岳阳路桥有很好的历史传承、很好的品牌效应,很好的领导班子,未来可期。要保持定力、保持锐气、保持底气,对标一流,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

  

  5月5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戴立群,人事科长马忠如、副科长万石应一行调研岳阳路桥会议全景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戴立群讲话

  

  岳阳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