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监管政策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23-05-18 15:10 来源: 市国资委 
 

  5月17日,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监管政策培训班,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毅主持,政策法规科和综合科组织。

  本次培训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以强化防范系统性风险双监管体系,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主要解读和学习了投资融资、债务风险、绩效考核、劳动用工方面的政策法规。市国资委产权科、企改科、人事科、绩效考核科负责人做培训。

  会议指出,国资系统干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对新政策新动向的了解和把握,更好防范和处理企业经营决策活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参会人员表示,本次授课让大家深刻领会国资监管政策法规的精神实质,对后续的工作开展有极大帮助,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落实国资监管政策的重大意义,用实效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牢固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把法治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指导工作;二是,坚持以制度建设统领改革发展,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构建现代化管理体系。

  国资委机关干部;各企业分管领导和有关投融资、人力资源、绩效考核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国资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