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以考促学---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党员发展对象考试
编稿时间: 2023-05-26 18:40 来源: 市国资委 
 

  2023年5月26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党员发展对象考试,进一步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学习成果,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当天共有225人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岳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毅分别到三个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考场布置,询问考试安排,仔细查看答题情况,了解大家对党的知识理论等学习掌握情况。赖毅对党员培训发展对象自觉接受党组织对学习情况检验的积极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等党的基本知识。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从容应考,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党员培训发展对象应有的基本素养。

  党员发展对象考试是正式加入党组织及其关键的一步,通过全面考核学习成果,有利于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有利于强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有利于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负历史、不付时代、不负人民”的伟大号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