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赴“守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开展工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编稿时间: 2023-11-04 11:23 来源: 市国资委 
 

  长江奔流东去,洞庭浩浩汤汤。为高举“斩污利剑”,守护“最美岸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君山区华龙码头考察时的殷殷嘱托,11月3日岳阳市国资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行赴“守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低碳科普公园进行参观学习。

  机关全体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馆内图片、文字视频、影像技术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看到了洞庭湖“候鸟的欢歌”“江豚的微笑”“麋鹿的倩影”,身临其境感受到岳阳流水绕城、大江大湖的生态底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机关干部深刻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政治生态理念,切实感受到保护这“一江碧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市国资委将继续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在“绿色经济”领域中的作用,往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大力实施绿色产业方向发展,为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基护盘,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一份国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