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中介服务企业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2-09-16 16:36 来源: 市国资委 
 

各监管企业、有关中介机构:

为进一步促进中介机构更好地服务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经研究,拟调整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中介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2年9月19日-2022年10月8日。

二、申报类别

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土地评估公司、房地产评估公司、拍卖公司、工程造价公司共六类中介机构。

三、申报范围

依法成立,在岳阳市设有办事机构且有专职人员,可为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以自有资金从事相关经济活动提供中介服务的中介机构。

四、申报资料

1、书面申请。(格式见附件1)

2、《中介机构申报备案登记表》(格式见附件2)及相关佐证资料。(具体包括公司股东及股权构成情况、近三年主要业绩情况。

3、三证合一证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中介机构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原件审验)、专业执业人员执业证书复印件(原件审验,会计师事务所须8人以上、资产评估公司须5人以上、土地评估公司须3人以上、房地产评估公司须3人以上、拍卖机构须2人以上、造价机构须6人以上)、职业后续教育证明文件。

5、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6、上年度通过有关部门年检的相关证明。

7、近3年的执业情况总结(包括经营情况、执业水平情况、主要执业业绩以及机构和从业人员近3年有无违法违规、受表彰、处罚等情况)。

8、注册地不在岳阳的,须在岳阳设有办事机构,除以上资料外,还需另外提供公司授权委托书,在岳阳办公场所的相关证明(产权证或2年以上租赁协议)、工作人员等有关资料。 

9、 根据实际情况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所有材料需纸质1份,使用A4纸张,按申报资料顺序装订成册。同时申报多类中介服务类别的,需分别报送申报资料。

五、有关说明 

1、原市国资委中介服务企业自愿继续进入2022年中介服务企业的,需重新申报,报送申报资料。 

2、市国资委对中介服务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对中介机构及所承担的业务工作质量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进行调整。 

六、申报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申报地点:岳阳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发展科(1005室)。

(二)联系人:彭舒野、方鹏。

(三)联系电话:0730-8717117、0730-8837612。

(四)地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狮子山路47号。

附件:附件1:申请书.docx

附件2:中介机构申报备案登记表.docx

岳阳市国资委         

2022年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