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中介服务企业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3-01-16 10:10 来源: 市国资委 
 

关于公布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

中介服务企业的通知

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有关中介服务企业: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介机构选聘管理暂行规定》的规定,经资料审核、现场调查并研究审议通过,现将纳入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中介服务企业的情况通知如下。

一、进入本次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中介服务企业的机构分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拍卖、工程造价咨询等六类,具体名单见附件。已报名但未列入名单的机构,如有异议,可在本通知发布三个工作日内,与市国资委报名处联系,报送佐证资料,经确认符合条件的可再行补充。

二、各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在改革改制和其他经济活动中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清产核资、资产拍卖、工程预决算审计等事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需要委托中介服务企业的,应在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中介服务企业中选择。市国资委在审批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相关事项时,对备选库以外的中介服务企业和未经市国资委统一组织选聘的中介机构出具的文书(报告)不予认可。

三、市国资委对入库中介机构实施动态跟踪管理,并建立退出机制,对不按照规定选聘和执业的中介服务企业,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介机构选聘管理相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市国资委可视情况在本次中介服务企业名单公布后1-2年内,对名单进行调整,再另行公布。

附件: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中介服务企业名单.xls

岳阳市国资委

2023年1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