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产权管理 > 产权交易公告
 
岳阳市南湖大道银帆大厦1至10层整栋房地产转让招商
编稿时间: 2021-11-22 20:11 来源: 市国资委 
 

一、资产介绍

Ø 资产位置:资产位于岳阳市岳阳楼区巴陵中路与南湖大道交汇处南,巴陵中路以南,土桥街以东,东紧临南湖大道。

Ø 资产状况:银帆大厦1990年1月建成,钢混结构,总层数10层,总建筑面积2034.31平方米,均已对外出租。标的资产租赁、使用现状等以实物现状为准,房产及土地面积以不动产登记部门登记为准。 

Ø 权属情况:房屋所有权证号为岳房权证岳阳楼区字第071783号,房屋所有权人为岳阳金石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用途为办公;国有土地使用证号为岳市国用(2000)字第261号,用途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土地使用者为岳阳金石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1月10日,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岳阳金石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公司合并协议》,协议明确“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存续,岳阳金石集团有限公司解散注销,双方的债权、债务全部由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继承”,本次转让的银帆大厦房地产产权归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所有,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已授权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巴陵石化分公司对标的资产进行处置。

 

资产

权证号

面积(㎡)

土地使用期限

经营业态

银帆大厦第1层

房屋所有权证号为岳房权证岳阳楼区字第071783号,国有土地使用证号为岳市国用(2000)字第261号

217.82

2043年12月29日止

已出租

银帆大厦第2至9层

1708.48

已出租

银帆大厦第10

108.01

已出租

合计

 

2034.31

- -

- -

二、地理位置极佳

Ø 标的资产位于岳阳市核心区域,周边有岳阳火车站、岳阳汽车站、沃尔玛、岳阳市中心医院、岳阳市第四中学。

Ø 周围商业广场、市政设施、住宅小区、著名景点环绕,是商业区、商务区和住宅区的交汇点,人流量较大。

 

三、租金收益增长潜力大

 租金收益有极大的增长空间:租金水平不高且增长速度低于岳阳市旅游业发展的速度;标的资产物业可作升级改造,提高租金收益率,后期待物业升值退出。

四、拟处置价格

不低于评估价格893.06万元转让。

五、拟处置方式

银帆大厦110层整栋进行转让

六、联系方式

委托方:  13317408866 

产权交易所:岳阳所:唐女士13575010032,湖南联交所:王先生13755193223。

 

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巴陵石化分公司

202111月17日   

 

 

 

 

 

 

标的物现场及位置图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