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业考分配
 
岳阳市国资委开展“五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编稿时间: 2015-05-04 08:45 来源: 市国资委 
 

4月26日,全市“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会议后,市国资委黄岳山主任第一时间作了安排和部署。按照黄主任的工作要求,刘其元副主任召集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市“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布置了“五一”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检查时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搞陪同、直奔基层、直奔现场)的方法重点检查南岳坡码头、小龙城市场、如意市场、粮都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掌握真实情况。

4月26日至30日,在我委副调研员陈彩萍同志的带领下,我委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对湖南金叶众望公司资产城陵矶肉联厂冷库,市国资公司资产南岳坡码头、小龙城市场、如意市场、粮都宾馆,市洞庭新城公司在建跨京广线铁路桥、鱼巷子二期工程、东风湖安置小区工程,市国泰阳光老人护理房、食堂、消防设施等地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即时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我委对4家企业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

各企业“五一”期间按要求搞好了安全生产检查与管理,加强节日值班,坚持领导带班,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市国资公司通过中国移动ADC平台向每位资产看护人和租赁经营户发送了300多条安全生产温馨提示。在全委及各企业的努力下,全委度过了一个安全充实的“五一”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