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业考分配
 
市国资委关于做好2015年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5-02-03 16:11 来源: 市国资委 
 

各监管企业: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国务院安委会定于2015年1月中下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为贯彻落实2015年1月6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现就如何做好当前特别是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企业要按《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抓好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与隐患治理工作。

二、市国资委将于近期对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不定期督查。

三、请各企业认真落实企业负责人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遇有情况立即汇报、果断处置。

四、将“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领导干部值班表和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及整改落实情况分别于2015年2月15日及3月20日前报送市国资委。

五、各企业按要求抓好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的编制。

附:《市国资委系统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管理方案》

 

岳阳市国资委

 2015年2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