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业考分配
 
黄岳山主任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编稿时间: 2015-08-20 09:13 来源: 市国资委 
 

8月15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会议后,我委黄岳山主任第一时间召集分管安全生产的刘其元副主任、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科室及国资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对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进行了全面部署。

8月17日上午,黄岳山主任亲自带领刘其元副主任、业绩考核与分配科谢军和国资公司陈忠良副总对城陵矶肉联厂冷库、岳阳恒鑫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原市磷肥厂仓库、小龙城市场、粮都宾馆、弘明创意园等单位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

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

1、肉联厂冷库3名工作人员不会操作消防器材柜内配有两套崭新的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

2、岳阳恒鑫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生产乙炔的厂区内有家属、小孩等闲杂人员较多、消防水带放置位置离消防栓较远。

3、小龙城市场内载人电梯到期未验收,消防总控室年久失修,不能有效实现火灾报警,部分玻璃外墙有裂纹,有跌落伤人危险。

黄主任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1、各企业要加强值班与检查。

2、工作人员必须熟练使用消防器材,企业要制订和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不定期组织演练。

3、搞好消防宣传,人员密集场所禁止吸烟,市场管理人员抓好管理,带头做到不吸烟。

小龙城破损玻璃外墙应马上检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