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业考分配
 
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负责人2014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
编稿时间: 2015-06-09 08:52 来源: 未知 
 

2014年,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围绕主题主线,采取有力措施,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全面完成了2014年度经营目标。

依据《岳阳市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和《岳阳市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暂行办法》(岳国资〔2011〕164号),市国资委主任办公会议审核确认了实施经营业绩考核的11家监管企业负责人2014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岳阳市城市建投资有限公司、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岳阳市教育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岳阳市自来水公司等7户企业负责人2014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超过100分,其中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获得了最高114.6分。按照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与薪酬挂钩办法,有4户企业主要负责人拿到了最高15万元年薪,年薪最低的一户为9.45万元。洞庭新城公司负责人还被市人民政府授予2014年度经营业绩突出奖,奖励20万元。

岳阳市国资委

2015年6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