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业考分配
 
关于做好2016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6-09-22 15:05 来源: 未知 
 

各监管企业:

国庆临近,市党代会、省党代会召开在即,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省、市党代会议顺利召开,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落实9月18日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和9月19日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湘政办明电[2016]102号文件要求,深刻吸取“6.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狠抓安全生产,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严格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的要求,扎实做好事故预防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继续做好“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请各企业在国庆前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排查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发现问题按照市安委会和相关执法部门的要求及时整改到位。我委将于近期对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不定期督查。

三、认真落实企业负责人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严格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值班与检查,遇有情况立即汇报、果断处置,并将各项检查及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反馈我委业考科。

2016年9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