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9-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经营预算
 
岳阳市国资委积极推进央企对接工作
编稿时间: 2013-09-11 19:27 来源: 市国资委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央企对接工作,近日,岳阳市国资委组织对部分驻岳中央企业和省属企业拜访活动。市国资委主任黄岳山带队深入长岭炼油厂等中央、省属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环境状况,强化对央企的服务,推介市属国有企业项目,寻求合作契机,深化厂地项目对接。他在与长岭炼油厂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平对接洽谈中,了解到该企业离退休职工在老年护理、服务方面存在一定困难时,立向公司推介了国泰阳光老年服务公司的颐养院项目,诚挚邀请长岭炼化公司加盟合作,共同发展,公司作为中南地区唯一一家高档次的老年颐养院,承诺把服务央企摆在第一位,为央企离退休职工打造个性化服务平台,提供最优最佳的服务,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陪同拜访的人员有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国泰阳光颐养院董事长陈彩萍及相关工作人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