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企业改革
 
群策群力 加速推进广铁集团岳阳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7-19 11:28 来源: 市国资委企改科 
 

为加快推进广铁集团岳阳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工作,7月17日上午,市“三供一业”办组织广铁集团、岳阳市国资公司、岳阳楼区政府、站前路街道、铁路社区等单位,在湘诚国恒物业公司召开物业分离移交工作协调会。

广铁集团岳阳地区家属区点多面广线长,是我市物业分离移交体量最大、移交情况最为复杂的企业之一。目前,即将进入物业资产移交程序。与会人员就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合力快速推动工作纷纷献言献策。

岳阳市国资委副调研员戴立群在最后强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民生性、社会性、系统性、基础性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沟通联系、通力协作,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圆满完成物业分离移交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