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机关党建
 
打造“四亮”主阵地 争做优秀先锋兵
编稿时间: 2022-05-10 12:33 来源: 市国资委 
 

2022年4月2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艾更知下到机场保障部、消防护卫部就“四亮”主题活动、安全大检查整改等工作开展调研,进行工作指导。

在调研中,首先检阅了消防员队伍,全体消防队员着训练服列队受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列纪律。更知书记询问了队员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指导。他强调消防队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不断加强日常训练,提高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务必达到“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工作标准。同时,要切实在消防队开展“四亮”主题活动,在工作中主动亮旗帜、亮规矩、亮身份、亮形象,把消防队打造成为“四亮”的主阵地,队员各个成为“四亮”先锋兵。

随后,更知书记就安全大检查整改相关工作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指导整改工作开展。他强调要始终敲响“安全警钟”,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原则,坚守安全底线。就安全大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出实效。他指出要按照公司整改方案要求,明确分工、细化责任,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分队、到个人。同时,党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抓整改、抓落实,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条条有回音、件件改到位”。他还谈到各部室负责人要以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部室党员、干部、员工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提高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工作作风,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模式,打造

出一支学习精、能力强、作风硬的工作队伍,以实际行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