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机关党建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 “我是党员我承诺  立足岗位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5-25 12:49 来源: 市国资委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句承诺就是一份责任。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深入推进“四亮创建”主题活动,近日,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  立足岗位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院公司全体高管及部司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

会上,党群工作部及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就如何结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带头示范,公开作出了承诺。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昊就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党员干部如何做好表率争当新时代好干部提出了要求。

刘昊强调,要把“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总抓手,按照“抓党建、促发展、强治理、优服务”的要求,把院公司广大党员的力量集聚到中心工作上来。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的旗帜就飘扬在哪里,组织工作的保障就跟进到哪里。

刘昊要求,一是要做好理论学习强信念的表率。要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修身养性、信念坚定的首要根本任务。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加强“学习强国”、业务的学习。二是要做好能力提升强服务的表率。要多开展谈心谈话并形成常态,制定《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和开展院公司“高管接待日”,切实了解干部员工所思所想所求。三是要做好勤政务实强担当的表率。要定期开展“大讲堂”;要把“四亮创建”活动与“巴陵先锋十项行动”、乡村振兴、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国企改革等工作紧密贯通融合。四是要做好纪律规矩强廉洁的表率。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正己率人;要把讲政治、懂规矩放在首位;要把“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把承诺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践诺中树立形象、当好表率、创造佳绩,为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